音樂MV

Kara 與你同在喔!

Kara - We are with You MV
Kara 在預告世界盃加油歌曲 We’re with You 很久以後 mv 終於出來了!他們的 shake it shake it baby 舞也太可愛了吧?!好像在搖飲料喔!

這首歌真的越聽樂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ekBRuTimc

大家會不會覺得有點成熟版的 Pretty Girl (他們以前的歌)的味道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dDT2eq1c

或是讀者說的[同樣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4pAq0UC_c

謝謝提醒我們的讀者~[s1990415s]和訪客!

讀者[天天在看]提供的[We’re with You]HD 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Rh0HD3KV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