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ara日本出道專輯公信榜創佳績將舉行粉絲會

韓國女子組合Kara近日正式進軍日本,她們在日本發售的第一張專輯在公信榜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績。

Kara最近與universal music Japan簽訂唱片協議正式進軍日本,並於4月28日在日本推出了首張專輯《SPECIAL PREMIUM BOX FOR JAPAN》。

該專輯中收錄了Kara過去在韓國國內推出的《Break It》、《Rock U》、《Pretty Girl》等歌曲,其中有三首為日語版,所有歌曲的歌詞也全部都附上了日語版。

據悉在Kara正式進軍日本的消息公開後,universal music Japan就受到了眾多邀請Kara出演電視節目的邀請,讓人們感受到了Kara在日本的活動。

Kara日前為了參加在美國舉行的“韓人音樂慶典”而前往美國,將於5月5日返回韓國,之後她們將於5月8日在日本東京舉行見面會,與8000名日本粉絲見面,並於5月9日在日本橫濱舉行官方粉絲俱樂部成立儀式。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