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考死2》再曝新劇照尹施允頹廢硬漢氣質惹眼

憑藉情景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中的小角色積攢了不少人氣的當紅美男子尹施允日前曝光了在《考死2》中的劇照,充滿男人味的形象讓人為之眼前一亮。

28日,《考死2:實習教師》劇組對外界再次公開了一組劇照,其中當屬尹施允的最為亮眼。在劇照中,尹施允穿著混雜了血液和灰塵的校服,留著汗的臉上流露著倔強的表情,堅毅的眼神和男人味十足的表情,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中的“乖乖男”截然不同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對於尹施允在片中的表現,劇組的相關人士表示:“尹施允在片中扮演的是學校棒球隊的萬人迷”冠佑“一角,將給觀眾呈現出一個更為成熟和堅強的形象。尤其是在20日當天拍攝的那一場戲,場景要求尹施允向同班同學娜萊(朴恩彬飾)伸出援手,拍戲時幾乎所有工作人員都說尹施允的氣質很MAN,很適合這個角色。即使說他是”型男學生“也毫不為過。”

校園恐怖片《考死2:實習教師》講述的是在一次暑假的特別課程進行的途中某間宿舍被發現有殺人事件,繼而整個學校的優秀模範生們都被捲入了一場決定死活的生存遊戲之中。影片集結了金秀路、黃正茵、T-ara成員智妍、以及尹施允等演員的加盟,一時話題不斷。影片目前在首爾拍攝正酣,預計7月末將正式與觀眾見面。

電影網觀點:“請在規定時間裡寫出正確答案。不然答題者的好友就會死亡。”《考死》帶來的校園恐怖讓該片曾經火爆一時。這次續集加入的全新面孔相信會為韓國校園恐怖血腥復仇片注入新鮮血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