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公司的謎團 被踢藝人均星途順暢

被韓國歌迷演藝圈的前2PM成員宰範因試鏡成功即將出演好萊塢電影《Hype Nation》,也讓他有了重新踏入韓國的理由。雖然宰範被經紀公司以私生活問題為由永久踢出,但是這也間接成為他踏入美國重新開始的踏板。

仔細分析JYP經紀公司就像競爭力溫床一樣,很多被該公司不看好或踢出的藝人都能在離開JYP後勇往直前重新在演藝圈開闢一片新天地。這當然不是JYP希望看見的事情,但是確實有不少青出于藍而勝于藍的實例,也讓JYP對他們另眼相看。

#.在好萊塢比JYP更出名-Rain

小天王Rain在沉寂了漫長的一段時間後終于在韓國露面,在好萊塢發展順利的他的回歸也讓不少粉絲充滿期待。出道之前Rain在JYP有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練習生時期,JYP社長也曾向媒體透露他在對待Rain和GOD時異常嚴格。但是Rain在時機成熟時選擇離開了培養他的經紀公司,慢慢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並最終成為電影《忍者刺客》的主演,比在JYP時更加耀眼。當然不排除Rain也從樸振英身上學到很多,但是卻不可能僅以所學的東西到達現在的地位,Rain私下裡肯定也做出了不少努力。作為作詞人的Rain還不能和老手樸振英相提並論,但是僅看兩人的地位,早就超出了原有的師生關系,誰勝誰負還不一定。

#.JYP, 走著瞧!-宰範

最近最大的話題就是宰範的單獨回歸。宰範自從去年9月因不慎留言離開2PM後又被以私生活問題為由永久踢出經紀公司,近日從國外傳來宰範出演好萊塢電影的消息,將于6月和父母一起返回韓國拍攝電影,共計會在韓國逗留2個多月。現在單飛的宰範的人氣絕對無法和整個2PM相抗衡,但是和這兩頂帽子卻是2PM的成員望塵莫及的。看到粉絲們對于退隊的宰範仍保有如此之高的熱情,相信不僅是作為電影演員,即使是重新以歌手的身份重新站上舞台的日子也為時不遠了。

#.現在請叫我4minute-泫雅

女子組合4minute在韓國乃至整個亞洲都聚集了超多人氣,但是泫雅卻是前Wonder Girls的成員,現由瑜斌代替空缺。當時泫雅以健康為由退出組合,但卻在不多久以後又以4minute成員的姿態重回大眾視線。4minute也為泫雅帶來了在亞洲不亞于Wonder Girls的人氣和名聲。不管怎麼說都不能否定離開JYP後泫雅在新起點更好地發揮了自己的實力。

#.學習最重要!-Wonder Girls宣美

雖然宣美以學業為由退出,待學業完成後重返娛樂圈也是個明智的選擇,這也讓更多粉絲因為她的好學而對她好感倍加。從小就懷抱成為明星的她終究有一天會重新站在大家面前,屆時的她會以成熟的姿態回歸,可以抹去留在人們腦海中的固有形象,現在短暫的離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用青出于藍勝于藍來表示以上4人在離開JYP後的表現最為恰當。不知哪一天,JYP養的小鳥們在翅膀長硬以後會回來反攻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