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與金範的約會預告照片

花美男金範
為了慶祝 KBS 世界台 (KBS World) 開撥第七年,電視台選了5位亞洲的飯與金範一起免費出遊韓國4天3夜,去了首爾和濟州島,拍成像[情書]的節目,將在這5位過度超級幸運的女孩子中選出一位贏家。

參加選出的五位女孩必須要20歲以上,擁有亞洲的公民,講英文,愛韓國也愛金範,還要可以配合製作單位的出遊時間。在幾千人中,他們選了這5位:Sasiwimon Buranabanyat (泰國), Nadira Hanum Binti Akbar Shah (馬來西亞), Ho Ruo Yun (新加坡), Tran Thi Mong Thuong (越南) and Bianca Gonzalez (菲律賓)。好~幸~運~阿!

4月25日,KBS Entertainment Weekly 到了現場拍照,給我們看到了預告照片!他們還訪問了金範,來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v-9MPa1O4

基本上,影片也是介紹這五位女孩的由來,他們為什麼喜歡金範(有一位說因為他像兔子),跟著他們去看看在做什麼等… 我本來覺得金範長得過度漂亮,但是站在女孩們旁邊還有說話,都真的還蠻 man 的!你說呢?

再來看照片一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