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南圭麗看自己的演技超嗨

在組合SeeYa中由於像洋娃娃一樣的外貌而倍受喜愛的南圭麗(音)在SBS週末劇《人生真美麗》中正作為正式演員進行著熱演。

和響噹噹的前輩們一起演戲的南圭麗作為非常愛撒嬌的老么,很受大家的喜歡。儘管剛開始有“演技多少有些假”的評價,但是隨著拍攝集數的增加,對於演技的好評也在增加。南圭麗用相機將《人生真美麗》的拍攝現場拍攝了下來。

大家好,我是南圭麗。

現在不是歌手而是演員南圭麗。由於選擇了走演技這條路,現在正下了狠心不斷堅持著。要打破對偶像歌手出身的偏見也該是我要做的吧。要不要一起去看看橫衝直撞的新人演員南圭麗的現場適應期呢?

1. 站在港口開心地望著天空,這是在拍攝中導演說了OK後的休息時間。曾是很費心思準備的場面,通過監視一看效果還挺好的,我也不知不覺心情變好了。儘管工作人員們都看著呢,但是有什麼關係呢?開心地高呼萬歲。

2.這是為了馬羅島拍攝而跟出演人員和所有工作人員一起乘坐客輪。我旁邊坐著的大美女是我的好朋友服裝師。

3.李健(音)哥哥飾演被我管理的男友。在船上張開雙臂的李健哥哥可能認為自己是泰坦尼克號裡的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吧。

4.正在準備在馬羅島最南端前面拍攝。南圭麗來到了我們國家地圖上的最下方。

5.在移動的客船的客艙中待了一會然後來到了甲板上。儘管擔心會不會暈船,但是什麼事都沒有。對著遠遠能看見的濟州島的大海喊著:“《人生美麗》加油。”

6.儘管經常乘飛機,但是卻沒怎麼坐過船。要不是有這樣的機會什麼時候能坐這麼大的船啊?在室內到處轉轉也挺有趣。啊,這是乾什麼的地方啊?

7.我也能這樣收到叔叔粉絲的簽名請求。

8.正與負責野外拍攝的張龍宇(音)導演走戲。導演戴著墨鏡,非常帥

9.終於開始拍攝了。正對李健哥哥揮拳頭呢。他向我說了不該說的話,當然要挨打了。 4月18日播放了,看了電視,感覺哥哥更可憐了。

10.可憐的李健哥哥這天也掉了很多頭髮。我表演時太投入了,抓著哥哥一大把頭髮搖晃。結束之後一看我手上有好多頭髮。

11.這是以遠遠能看見的寬闊的大海為背景的拍攝吵架戲的我們。不對,是單獨進行毆打的“武打”南圭麗。

12.拍攝只是拍攝,別傷感情。在拍攝完吵架的場面之後親熱地進行了紀念拍攝。今後好像也將會作為我的配角被我折磨……李健哥哥,真的對不起。還在生氣嗎?

13.這是在拍攝前正在對移動線路。從遠處走來的人們也都是助理演員們。

14.眼睛裡進了什麼啊?幫我看看。眼睛裡進了什麼啊?本來沒睡好覺眼睛就火辣辣的,由於化妝就更不能碰了。沒能忍住揉了眼睛,結果設計師過來了。對不起,我把眼妝弄花了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