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S501在台灣電視播三周

SS501

Kpop’n 提醒大家台灣的 Channel [V] 明天(5/2) 起撥出 SS501 剛出道時的電視節目[超級任務]:

  • CHANNEL[V]《SS501》超級任務
  • 5月2日起每週日晚上8點

照片: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ArS_G4Qas

資訊:
CHANNEL[V]強烈韓流來襲!從5月2日開始連續三週每週日晚上8點將推出韓國首席新天團SS501在2006年正式進軍日本時,特別錄製的綜藝節目《SS501超級任務》,想看SS501當年的青澀模樣,為了進軍日本、體驗日本在地生活所發生的種種問題,並接受各項挑戰的趣味畫面,喜歡SS501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SS501為進軍日本所特別策劃的綜藝節目《SS501超級任務》,當年還是青澀無比、純真可愛的SS501在日本接受挑戰各個絕無僅有的特別任務,譬如SS501大秀個人所長,還要同時用剛學會的日語,向指定的日本女店員自我介紹。還要跟日本的師奶們進行爆笑有趣的排球比賽,還有日本美食大體驗,有漢字搶答只為了吃到日本當地有名的築地壽司、大家合力為SS501製作獨特口味的月島文字燒,以及讓人手忙腳亂的流水麵線大賽。

接下來SS501又前往動漫大本營秋葉原,親眼體驗日本御宅族生活,以及感受道地的日本傳統舞蹈以及街舞文化,為了真正體驗日本文化,SS501前往日本海邊親自嘗試打工賺錢,考驗SS501的魅力,更現學現賣運用學到的日文成功搭訕日本OL,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最後為了街頭小型演唱會,SS501在東京街變成發送傳單工讀生,辛苦發送自己手繪的演唱會的傳單,體會真正的地毯式宣傳,宣傳工作結束SS501變回歌手身分並成功舉辦一場小型的演唱會,讓日本粉絲們大呼過癮。所有精采都在5月2日起每週日晚上8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