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跟 Chin Chin 說掰掰,斗俊說嗨嗨

昨天已經為大家報過太妍離開 Chin Chin 以前的最後一集廣播節目內容。今天有更多 Goodbye 照:

少女時代全員到場支持太妍
少女時代全員到其支持太妍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因為太妍姊姊迎接更大的未來,小弟斗俊 (BEAST) 和小妹 IU 才有機會接棒!今天也因為斗俊 (DooJoon) 擔任 DJ (目前還是試用期),他的歌迷們送上了一堆禮物,還做了他的 LOGO,貼在一堆產品上,感覺就是進入了斗俊牌國家 (也附上更多太妍的照片):

太妍照片來源:http://allkpop.com/taeyeons-final-moments-on-chin-chin-radio
斗俊和 IU 的照片來源:http://www.b2strising.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