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V 2010年5月份新節目

今天跟 Channel [V] 連絡上後還得知5月份STAR電視台最近一連推出幾檔韓劇等.. 連目前在韓國超級紅的 Oh! My Lady 也是他們家的耶 (這個還沒排時間但已經買下版權)

以下是最近 Channel V 的韓國戲劇 / 音樂 / 電影內容 (照片從左到右):

  • Channel [V} 5/1 起每周六晚上8點 – 韓國人氣歌謠
  • 衛視電影台 5/1 晚上 9 點 – 花美男事件簿(由 Super Junior 主演)(看完人氣歌謠直接轉到這裡看 SuJu 演戲,好有 FU 喔!)
  • Channel [V} 5/2 一連三週,週日晚上8點 – SS501超級任務
  • 衛視中文台 5/3 起週一至週四晚上9點 – 該隱與亞伯 <– 這部韓劇2009年在韓國和網路上都爆炸紅

韓劇[該隱與亞伯]衛視中文台的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yBHQatAUo

如果你知道任何華語地區(新馬一帶,香港,中國等…)播送的韓國節目,請來跟我們分享時間和電視台!我們的 email:kpopn@kpopn.com 或來這裡與我們聯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