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希澈叫自己娃娃,IU背叛者

Super Junior 的[公主]希澈 (Heechul) 真的是一個妙咖!這幾天他做了兩件讓韓國網友和人民都笑倒掉到椅子下面的事情:

第一件好玩事:希澈在 SBS Radio Power,自己的節目 Young Street 中收到了麵包,為表他開心的心情,拿著麵包招手弄姿後把照片 PO 到網上下面還寫著:[挖~我看起來好像個娃娃喔!]。連幫他們維護部落格的寫手都傻眼無法寫出任何字,直接上傳這張照片。
希澈說自己是娃娃,大家很無言
網友看了說:

  • 他是很像娃娃拉,但他怎麼可以自己這樣說?!
  • 希望寫手能夠體諒希澈~

請大家說娃娃的時後發出[發]的音:Fa (二聲) Fa (輕聲) ~ 這樣更討人厭…

第二,昨天,希澈把自己和 IU 的照片再次上傳到自己的廣播節目 Young Street 的官網上。常常 PO 他們兩個[兩相好]照片的希澈這次可不一樣了!

照片中希澈離 IU 遠遠的,下面寫著:[我對你那麼好。你覺得你現在是去哪裡?ㅠㅠ 我每個星期都在等待,心想著我們下個星期會更加了解彼此,更加親密。但你現在要去哪裡?Chin Chin 廣播即節目?你是個背~叛~者~IU………….我現在連 IU 的 LOGO 歌 (意思是電台節目介紹歌曲,主打歌,jingle) 都不聽!!! IU!!!!!!!!!ㅠㅠㅠㅠ]
Heechul 說 IU 背叛他

第二張照片中,希澈[監視] IU 主持廣播節目,第三張中是他與廣播台的人說 IU 壞話的照片。

這一切[憤怒]都來自 IU 接手太妍的廣播節目 Chin Chin 所引起的,為了 Chin Chin,IU 是真的要離開希澈的節目 Young Street 了!最討厭的是,這兩台是真的時間有撞到,還真的是對手節目呢!

照片最好笑的是,希澈跑去 IU 另一個主持的廣播節目跟大家講 IU 會背叛他們等等的話…網友看了這段鬧劇後說:

  • 希澈在另一個節目出現時,我整個好驚訝喔
  • 他隔天又來鬧 IU,他們的關係好好笑喔!
  • 喜劇兄妹!

我猜原本有可能被網友說得很難聽的 IU,我想也被希澈這麼一講變成了輕鬆的笑話了。其時想想,希澈真的是照顧他的大哥,你說不是嗎?希澈整整大 IU 十歲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