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人氣歌謠主持人
Kpop’n 已收到 Channel [V] 親自跟我確認~韓國目前由 2PM 的佑榮和澤演和 f(x) 的 Sulli 主持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5月1日起將正式在台灣 Channel [V] 撥放!

台灣[人氣歌謠]撥放資訊
台灣電視:Channel V!!!
節目時間:5/1日起,每週六晚上8點
重播時間:當天晚上11點
節目資訊:台灣的[人氣歌謠]與韓國播送時間僅相隔2~3週。但是!因為最近韓國停播此節目,節目將會向前推播出3月的內容(這樣很不錯耶,還可以回味一下)

Channel [V] 的 Youtube 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ArS_G4Qas

已下是 Channel [V] 工作人員提供的照片(那個… 沒什麼代表性耶…但有照片就是很不錯得一件事情!):

Channel [V] 的官網也加入了這個消息了,想去看得話請點這裡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最想在你的電視上看到哪位藝人或哪歌團體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