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mmy 媽媽也要出片

Gummy 與媽媽一起出片
你知道,一般會做成功的年輕明星一定要有星媽,不知道這次是誰幫誰,Gummy 的媽媽同在29日也會出片,跟 Gummy 同天耶!什麼東西??而且是第一張專輯喔!

這樣他們就可以手牽手一起跑通告然後手牽手回家了不是嗎?我記得李玟 (CoCo) 的姊姊們也很想紅,可是那時是在李玟的專輯中參一腳 (歌曲好像叫做 ‘我的翅膀’) ,Gummy 的媽媽是直接出片耶!好猛喔!

Gummy 也為了媽媽要出片幫了很多忙… G媽的主打歌叫做 Women Too (也是女人)… 是為了與像女人敬酒 (cheers!!) 慶祝是女人這件事,專輯裡面有十首歌。而且髮型跟 Gummy 好像喔!

這就是星媽做到最高點!不知道他聲音好不好?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