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eSung![聲]日快樂

大成/大聲的生日

現在韓國似乎很流行在報紙上祝福自己的偶像生日快樂!VIPs (Big Bang 後援會) 在報紙上為 Dae-sung (大成/大聲)的21歲[聲]日慶祝!跟其他偶像後援會一樣,他們覺定在他的生日前就先登報祝福。但其實大聲的生日是今天(4/26)!

報紙上寫者:[給大聲,那位閃著彩色光芒站在舞台上安撫我們凋謝黑白的心,我們祝你 21 歲生日快樂。雖然 21 歲還小,我們祈禱你會慢慢的找到你的步伐,改變,成長,變成你想要成為的人… 我們要謝謝養育大聲的父母,千千萬萬個感激,謝謝他們生了你!]

怎麼感覺愛他的 VIP 們面對人生那麼悲觀?開心點孩子們,你們並不是凋謝黑白的!

但說真的,我們也要謝謝他的父母,沒有大聲的話,Big Bang 中誰來唱極度高的那些高音?中間的 Bridge?誰來跟李孝利姊姊 How Did We Get??

生日快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