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愛看血腥片

KARA 的小蠻腰具荷拉 (Goo Hara) 在 KBS 2TV 的 Entertainment Relay Guerrilla Date 聊她愛看的電影類型。

勝妍 (Seungyeon) 因為手傷還沒好而缺席,但到場的 Kara 的3位團員有說有笑的說著勝妍的事情:[她總是很努力],具荷拉說:[她看起來好像很難以接近或是死相,但她完全不會的。]

荷拉說著說著就說到了電影:[我好愛看把我的頭腦搞得很混亂的那種電影,像德州電鋸殺人狂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就屬於我愛的那種電影。當我看到電鋸起動,就覺得好令人振奮… ]

她整個個性和長像不搭的好可愛喔,你說是不是?
荷拉說電鋸令人振奮

PS: 照片裡面這個角度,荷拉的鼻子好完美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