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hnus 是誰?做好多歌

Bahnus Vacuum 專輯封面
H-Logic 一出就紅到爆炸。除了是天后降臨,造型勁爆,歌曲好聽又有話題。以上說的四大重點有兩點跟做曲者 Bahnus 有關:

  1. 歌曲好聽~Bahnus 在這張14首歌的專輯裡面,做了7首~也就是一人包辦半張專輯
  2. 有話題,除了被禁播又被開播以外,另一個話題就是7首 Bahnus 做得歌中,6首歌被指責抄襲其他藝人的歌曲,雖然今天 Mnet Media 已經出來澄清一切的抄襲事場誤會,Bahnus 是受害人也整理應有的文件能對這些藝人提出控訴,但還是引起了韓國演藝圈的一陣騷動!

看來這位作曲人 Bahnus 會比以往的紅喔!那 Bahnus 到底是誰呢?來介紹一下!

Bahnus 的本名是李宰英 (音譯,英文是 Lee Jae Young)。他是2009年出道的韓國女子團體 Bahnus Vacuum (바누스바큠) 的團長,但好像不在團裡面,是個男孩子。傳說在李孝利姊姊收歌的時候,他交給孝利姊 180 首歌來選… 難怪 H-Logic 中有七首他做的歌。

李宰英曾經也跟歐美藝人合做過,合做的有 Maxwell, Whitney Houston, Beyonce 等… 也因為 2008 年開始住在英國,更多的外國歌手幫他唱 demo,更多的機會扯出這烏龍的[抄襲事件]。

Bahnus Vacuum 以前的 The Club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0QPzFsuO7Y

Bahnus Vacuum ft 양은선 – 착각 (Secre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LZJpXcOL8

Bahnus Vacuum 英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OAntCQ0hs

Bahnus Vacuum – Zion 시온, Nanahjin 난아진, Gilmi 길미 ─ Party Gir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S05497iMM

看完了以後覺得怎麼樣呢?我還是覺得李孝利這張好聽多了… ^___^’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