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瑞雨拍攝灰姑娘時很頑皮

瑞雨在片場是個小搗蛋
最近因為演出[灰姑娘的姊姊]受到極大注目的演員瑞雨 (Seo Woo) 原來在鏡頭外是個小頑皮!

24日,KBS 的娛樂節目 Entertainment Tonight 去瑞雨的新廣告拍攝現場探班,做訪問。訪談中,瑞雨說到自己在[灰姑娘]中的角色和片場的氣氛:[ 千正民 (Chun Jung Myung) 是個氣氛製造者,文根英 (Moon Geun Young) 是領導者,澤演 (Taecyeon) 是 aegyo (灑嬌鬼,小可愛) baby, 我是搗蛋鬼。]

他還說:[我很開心灰姑娘的姊姊在與兩部那麼好的韓劇競爭還可以得第一,我想要感謝觀眾。未來的十年內,我想要拍更多好戲,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我要做一個常常把自己的全部給予戲劇的演員!]

本來都已經被導演叮嚀最近最好不要看網路的瑞雨(因為他的角色會有很多人恨),看來大家不用太擔心,因為他是個小可愛!
瑞雨受 Entertainment Tonight 訪問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