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ummy 的[沒有愛]MV

我是不是還沒 PO YG 家族 Gummy 的新歌完整 MV?唉呦,真糊塗,你搞不好看過了?
Gummy ComeBack 2010
這是來自 Gummy 新專集 Loveless (無愛)。原本專輯29日要出,但提早播送這個 MV,這首歌叫做[沒有愛 / No Love],有點搖滾,很 R&B 唱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9rzeWfB03w

YG Entertainment 說:[因為這張專輯是在歌壇上缺席了兩念後的新作品,我們一次拍了兩支 MV 來給予 Gummy 更多力量。]

其實主打歌是由 Teddy 做的[因為你是男人], 也是他們兩位在同一家公司七年的第一次合作。關於[因為你是男人]Teddy 說:[這首歌是為了給 Gummy 展現觀眾還沒看到他那清新與甜甜的一面而寫的。跟以往 Gummy 的 R&B 歌曲比起來,因為你是男人或帶比較多的 Hip Hop 節奏。]

因為是 Teddy 阿!!! 不嘻哈怎麼可以?

這首[沒有愛]已經被大家說像 Drake ft. Kanye West, Lil Wayne & Eminem 的 Forever 了,還真的蠻像的:

還是好聽就是了!Gummy 五月初才會開始宣傳活動。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