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還是停播中
昨日剛舉辦完國喪(軍艦事件),我想大家早已料到今天不會看到 Music Core 的蹤影… 但為了讓大家沒有報期望而失望,我們來 cover 一下本周還是停播的一堆節目。

還是一樣,所有帶有[笑聲],[愉悅]的綜藝或音樂類型節目一律停播。停播的有:

KBS 電視台

25 – Gag 演唱會
25 – 快樂星期天 (Happy Sunday),單元有[兩天一夜] (1N2D) 和 [做男人的資格](Qualifications of a Man)
25 – Sweet Night
* 無敵系列 Invincible Youth 和 Invincible Baseball 還是會撥出

MBC 電視台

24 – Show! Music Core
24 – 無限挑戰 (Infinity Challenge)
24 – 改變世界的問與答 (Quiz that Changes the World)
25 – Sunday Sunday Night (單元有 Father, Danbi, Hot Brothers)
* 我們結婚了 (We Got Married) 或照常撥出喔!

SBS 電視台 (尚未確認但應該是會停播)

24 – People Who Seek for Laughter
24 – 金廷恩的巧克力 (Kim Jung Eun’s Chocolate)
24 – Star King
24 – Haha Mong Show
25 – Challenge! 1000 Songs
25 – 人氣歌謠 (Inkigayo)
25 – Sunday is Good (單元有 家族的誕生 / Family Outing 和 Gold Miss)
*Quiz! Six Sense 照常撥出

——————————
往樂觀的角度去看,[我們結婚了]終於開播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