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的搞笑 Mystery MV

有些人在 BEAST 剛出道的時後一直說 JYP Entertainment 子公司,Cube Entertainment (BEAST 的經紀公司) 想製造新的 2PM,但是,慢慢的,BEAST 走出了自己的風格。最近,他們的節目 B2ST Almighty 第三集中,他們變身為自導自演搞笑藝人,不僅又讓我想到了 OneDay 的 Abracadabra 形式… 但是!他們真的有自己的風格,這點我要強調一下!

回到自導自演的部分,BEAST 男孩們做了一個好笑版的 Mystery,自己的歌,而且 Mystery 在打歌時沒有拍成 MV,所以可以說這個 MV 是他們[官方 MV]喔!

為什麼會拍攝這支 MV 呢?因為有粉絲們寫信給他們喔!他們想看 Mystery 的 MV!但我想他們沒料到 BEAST 會拍這麼搞笑的 MV 給他們吧?!(我剛剛是自問自答嗎?是。又來!)在這 MV 故事中,BEAST 在唱關於他們前女友喜歡的加哩 (Curry, 所以應該是 Miss Curry Miss Curry… )… 因為加哩是印度料理,他們也加了 Bollywood 的概念進去…

看完了以後沒想到東雲 (Dongwoon) 是最會搞笑的團員… 耀燮 (Yoseob) 那麼像女孩.. 真的好可愛.. 而且他正在長大中 (長痘痘並越長樂高,手越來越大!好好玩喔)!俊亨 (Junhyung) 是編劇,賢勝 (Hyunseung) 做導演,斗俊 (Doojoon) 是攝影師,起光 (AJ) 則是燈光師… 他們看似素顏入鏡,好可愛喔。

更加好玩的是!少女時代 (SNSD) 和 KARA 也[友情演出]!來看看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