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根碩新廣告五月開拍

張根碩代言的手機
前幾天張根碩接了新廣告約,公佈即將在五月開拍

這次的手機就是 Samsung Yepp M1 AMOLED… 說到AMOLED, 一定都很熟悉..因為之前代言這款手機的就是 孫淡妃 跟After School … 她們還為了這手機推出了中毒性粉高的單曲+MV … 這次的新代言人歸為[原來是美男]的魅力男主角之一~張根碩!

不只如此.. Samsung 在15日的時候還推出了一個特別的活動… 就是要網友們幫張根碩選出女主角!! 但是可不是隨便一個女生哦…只有4個…而且這4位女孩是已經半出道的女子團體 SISTAR… (小編目前還是很介意他們的團名…)

被選上的成員不但可以跟張根碩合唱,還可以一起拍攝新的MV!

小編繼續碎碎念:那個… 不管誰贏不是都一樣嗎?根本就是經紀公司已經談好了… 贏的做主角.. 期他三位還是會參一腳吧?

大家可能對 SISTAR 不是很認識,以下是他們拍過的東西:
YEPP 廣告:

團員 SoYu 的 YEPP:

團員孝琳 (HyoRin) 的 YEPP:

目前應該是團長孝琳最後矚目,他的試鏡影片在網上傳來傳去已經差不多十幾二十萬人看了:

真的蠻好聽的說 ….

這個活動30日截止,在三星官網這裡。大家會幫小碩選誰呢?雖然我們華語地區無緣參加票選… +___+

Sistar 的 Ceci 照片:
Sistar Ceci

Sistar Ceci

謝謝星星提共的新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