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RAIN主演「忍者刺客」DVD銷售超過一千萬美元

根據媒體報導,由國際巨星 RAIN 所主演的美國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截至這個月為止,DVD的銷售額已經超過一千萬美元。由知名電影網站 The Numbers 的統計訊息顯示著「忍者刺客」的 DVD 從3月16日發售之後,已經賣出了五十萬張的數字,銷售額也超過了一千萬美元。而這只是美國國內市場的銷售記錄,「忍者刺客」的 DVD 在該網站的銷售排行榜中也順利登上了第十七位,吸引了很多關注。

在台灣現在百視達等影音出租店也都已經可以租到「忍者刺客」的 DVD 囉,上次ASA我經過附近的出租店還看到了大型的宣傳看板呢,真的很想給它帶回家!上映的時候來不及或還沒看過的朋友,現在就可以馬上租來看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