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D 的 She's Gone MV!

G-Dragon 很 Gothic!

G-Dragon (GD) 這次的 MV – She’s Gone 好 Gothic 喔!!也就是有黑暗,有血腥也有搖滾!可是他很厲害,還是很主流!我整個很興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eqdDcfn1E

這首歌擺在 GD 的 Shine a Light DVD 裡面~據報導(還有不用想就知道)這 MV 引起爭議。當然囉,韓國政府健康發展部將內含不雅及暴力字眼歌曲,所以這首 She’s Gone 保護級 (19+)。網友們也對裡面抽菸刺殺女還得影片持反應兩極化,但我覺得這是好的爭議,因為可以探討藝術,流行.. 而不是誹聞,很藝術呢!

但應該會被禁播吧?至少 KBS… 對吧?

所以呢,大家覺得如何?是酷還是 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