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佳仁的性感時尚照-W

GaIn W Magazine

Brown Eyed Girls (BEG) 的佳仁 (Ga-In) 幫韓版的時尚雜誌 W 拍攝了性感又時尚的照片!雖然他年紀還小,拍得超有味道的!鞭子都出來了!

下面這一張應該是標準的沒贅肉吧?哪有人押手臂會這樣,而且看起來不是修得很多,還是有讓他自然的壓到~GaIn W Magazine

GaIn W Magazine
大家應該不驚訝吧?在 BEG 的 Abracadabra 後,佳仁和團員 Narsha 都已經被訂為韓國最性感女明星之一了!

那個…趙權…他應該不是很生氣就是跑去拍更多 Men’s Health 之類的雜誌為[報復]吧!

大家喜歡嗎?覺得趙權會怎麼反應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