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Lollipop

韓國男子團體 Big Bang (BB) 團長 G-Dragon (GD) 不是出了演唱會 Shine A Light 的 DVD 嗎?雖然整個演唱會是走很酷又黑暗的路線,DVD 附上了很多好笑又好玩的影片。

今天網上出現的短劇影片是.. 你自己看!

短片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KlaltNa9o

短片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1aTeuuaE-U

大成(大聲)和 G-Dragon 打架時的 NG 片段(你知道我最愛 NG 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W52GVRuzlw

再來,送上最近 Big Bang 在韓國女孩版 Vogue 的 Lollipop 2 宣傳照與 T.O.P 的新電影[走入戰火]雜誌照:

大家喜歡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