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的 It's Skin 廣告

2PM 代言 It's Skin

以下是最近出新歌又出席 M!Countdown ComeBack 演出的 2PM 日前拍攝的化妝品/保養品廣告30秒版本。

廣告中有搞笑的四小段:一是澤演 (Taecyeon) 裝娘的說[紫外線好可怕喔],二是佑榮 (Wooyoung) 幫燦成 (Chansung) 塗抹防曬油還一直說沒看過那麼好的身材,三是 Nichkhun 自以為女人在說他很美其實是產品很美… 四是長得超像 Rain 的俊昊 (Junho) 模仿 Rain 與沒有很像 Rain 的峻秀 (Junsu) 介紹產品… 中間插著兩位美國長大的團員說很標準的[Sunblock!]也就是防曬油的意思。這跟他們剛出道時一樣鬧… 很可愛又很夏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fFyvR9Z4Q

沒看到這個拍攝的照片和廣告拍攝花絮的人,請到這裡看喔!

送上 Junho 在模仿的 Rain 的早期的歌[逃避太陽](你知道,是防曬油]:

這首是我愛上 Rain 的歌!

大家喜歡這個廣告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