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YGE 故意不參加 Dream?

Korea Dream Concert 2010

我們公布了 Dream Concert 表演者的藝人名單後,大家都在問:為什麼沒有 2NE1, Big Bang.. ? 為什麼?Gummy 不是剛出片,最適合參加了阿!等等…

所以囉,網上也傳出了[是否 YGE 想要抵制或抵抗 Dream Concert 故意不參加?]

根據 Dream Concert 製作單位,答案當然是:[NO,沒這回事]

他們還說,目前雖然 YG Family 沒有在名單上,但其時表演者名單尚未完成:[我們還在與 YG 溝通他們的參與… ]

還有另一個來源說:[不知道耶,我們目前還在跟跟 YG 溝通和協議,但他們還沒辦法跟我們說能不能來,因為他們要舉辦 YG 演唱會,好像會有點時間上的交錯。如果到最後他們還是無法來,我們也沒辦法。]

我只能說阿,YG Entertainment 真的不會被任何框框所限制耶!超酷的!

如果沒有 Dream Concert,我們就看 YG Concert 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