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AIN 日本安可場成功落幕

還記得今年一月在高雄的那場大雨嗎?ASA我跟友人Y也跟眾多 CLOUD ( RAIN 歌迷的稱呼)一樣也參加了這場精采的演唱會,這場名為「Legend of Rainism」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安可場在 4/17 – 4/18 在東京國立代代木體育館順利落幕了喔,真的是羨慕死所有海外歌迷了呀,看看照片上面的照片,現場真是又熱情又火爆的,RAIN 也親自下台跟觀眾歌迷握手,展現了他和善親民的一面呢!

這場演唱會僅僅在兩天之內就動員了萬名觀眾喔,真的是非常厲害,從小女孩到老奶奶的觀眾群來看,RAIN 的演唱會真的是吸引了各個不同年齡層前往參加,還記得在台灣高雄的那場演唱會,也是看到男男女女、一家人都去參加的畫面呢,那天的盛況真的是親臨現場的人才能感受到的魅力喔!

而 RAIN 在此次的安可演唱會上也演唱了以往在日本推出的單曲 Sad Tango,又是讓人羨慕的選曲安排呀,我相信只要是 CLOUD 都絕對愛這首歌的,ASA我也多想聽現場版的 Sad Tango 啊(默默翻歌單回味….)不只如此,連最近推出特別專輯的 Hip Song 也首次在演唱會上表演,聽說歌迷們也非常厲害的跟著一起唱韓文呢!

在演唱會順利結束之後,RAIN 也接受了 Daily Hankook 的採訪,談到關於演唱會的一些準備流程與心得,最重要的是,他還提到接下來的下半年有什麼樣子的準備喔!像是計畫在六月份在日本十五個城市開演唱會與即將開拍的連續劇,甚至還有預告年底的時候會發行正規專輯,哇看來今年又是鄭社長十分忙碌充實的一年呢!我們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