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Ju 最近的動態 + 造型

最近 SM Entertainment 已經確認了 Super Junior 第四張專輯即將五月回歸,所以大家愈來愈好奇:[下次出來的造型?新歌的概念?團員的人數?]等…

再次,Kpop’n 要提共我們可愛的讀者芷給我們的超級特報!雖然還不知道 SuJu 男孩們是否已經改變了造型,但是以下是最近有曝光的新造型喔(沒有全員到齊,始源的部分都是從他自己的 Twitter 和 Oh! My Lady 來的照片):

另外,Super Junior 還要去上海!以下是韓國駐上海總領事、上海世博會韓國展區總代表金正基接受本報專訪;來自 http://sj-stage.com/xe/news/440370 的整理報導

一轉:南方都市報
二轉:百度唯愛sj*妖精俱樂部
三轉:寶藍閣
四轉:SJTA

大韓民國駐上海總領事,2010年上海世博會韓國政府總代表。從高中輟學到成為聞名大學街的青年英語講師,再到美國留學後成為國際律師,金正基經歷豐富。他與中國的淵源也頗深,曾任職於北京大學東方學研究院研究教授,2009年還出版過中文版《英語語根詞典》等英語工具書,可謂亦學亦政。在上海世博會的百餘展館中,韓國館是投資規模、投入力度最大的展館之一。韓國館將如何展示韓國獨特的歷史文化與現代化,是許多人關注的話題。韓國館將有哪些展示值得大家期待?韓朝雙方會否在世博會期間有互動合作?日前,金正基接受南方都市報專訪,就韓國參與2010上海世博會進行了詳細介紹,言談之處流露出對於世博和中韓友好關係的美好願景與期待。

旁白:與2010年上海世博會主題相呼應,韓國國家館主題為“和諧城市,多彩生活”,其造型亮點是作為韓國最優秀的發明之一的韓文將被直接體現在展館的外觀設計之中。

南都:韓國館的設計理念中,是如何具體體現韓國傳統與現代的多面性的?金正基:韓國館的設計理念是“韓國傳統符號的韓文字和城市空間的融合”,“通過活用五方色的室內裝修和LED外部景觀照明擴大審美效果”。

一方面,我們用韓文字母作為韓國館的外觀就是為了顯示500年前朝鮮時代流傳下來的傳統。韓國館的建築物用韓文字的字母來組合構成。外牆通過設置韓字圓體來表現韓文字的幾何形特徵。還有,韓國館一樓專門有一個空間是以韓國的代表性城市首爾來作為**構成的。即將作為記號的韓字空間化,城市空間又把它符號化。另一方面,韓國館的內部運用五方色而外部利用異動性的LED景觀照明。五方色與韓國傳統服飾彩緞韓服的上衣顏色相同,表現韓國固有的傳統色彩,LED產業又是韓國代表性的高科技產業,展現韓國現代化的形象。

韓國國家館一層的“縮小了三百倍的韓國首都首爾”和“首爾城市最佳實踐區域”這兩個以“首爾”為城市案例的參展處,各有何特點和聯繫?
金正基:首爾市不僅是韓國的首都,更是韓國代表性的城市。它具有韓國城市典型的依山背水的地理構造。這次的上海世博會主題又是城市,所以在韓國館很自然地就把具有韓國典型地理特點的首爾作為**來設計韓國館的1層空間。國家館展示韓國城市全盤文化自然技術,而不是僅僅依賴於與首爾相關聯的目錄來構成的。比起國家館,首爾城市館以優秀城市事件為事例,更多以首爾自身取得的成果作為焦點。清溪川河川生態復原,漢江振興產業等首爾市推薦的各個項目是主要的展示主題。韓國館和首爾館在建造過程中通過定期交流避免內容重複。

南都:韓國館把5月26日定為“韓國日”,從這天開始的一周為“韓國周”,請問,在這段期間韓國館內會有何看點?

金正基:在“韓國周”,韓國館會為大家帶來各種各樣的活動。比如“亂打”(“亂打”是由韓國傳統的四物遊樂旋律為素材創作的韓國最初的無音的演出,自1997年問世以來,受到韓國內外的歡迎,成為了韓國的代表演出)、跆拳道等。另外還請到韓國國內的藝術家們來韓國館展示韓國國樂和傳統舞蹈

南都:受到“韓流”影響,不少韓國影視明星在中國都很紅。我想,大家應該都在好奇,在上海世博會期間,到底會見到哪些韓國明星?

金正基:說到人氣明星,我們確實邀請了很多位藝人,想請他們在6個月期間在韓國館為參觀者帶來驚喜。不過目前為止,確定下來的只有Super Junior和Rain。

——————————————————–
四輯要回歸了,還要去世博
要開始忙了哦
E.L.F&SJ Fighting!!!!!

———————————————————

如何?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我們也會持續尋找 Super Junior 男孩們的動態與照片,可以提共更多資料的大大們請在下面留言或是寫信到 kpopn@kpopn.com

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