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2010.04.18 - 音樂10強更新

李孝利 與 Rain 的競爭可不是一般的精彩啊!另外,也有許多韓劇原聲帶新進前十強!

快揭曉誰得了第一!

從3月起改為 gaon 音樂排行

名次
歌名
藝人/團體
1
鞦韆 (그네)
李孝利 (이효리) ft. LeeSsang (리쌍) 的 Gary 개리
2
挽留你的歌 (Love Song / 널 붙잡을 노래)
Rain (비)
3
Bang! (뱅!)
After School (애프터 스쿨)
4
難法置信
Younha
5
Magic
Secret (시크릿)
6
激動的心 (가슴이 뭉클)
SeeYa (씨야)
7
Run Devil Run
少女時代 (SNSD / 소녀시대 / Girls’ Generation)
8
讓路 (비켜줄께)
Brown Eyed Soul (브라운 아이드 소울)
9
請轉身 (뒤돌아봐)
Joo
6
我錯了 (잘못했어)
2AM

鞦韆 (그네) – 李孝利 (이효리) ft. LeeSsang (리쌍) 的 Gary 개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0gPFGtEes

第二名影片

挽留你的歌 / Love Song (널 붙잡을 노래) – Rain (비)

第三名影片

Bang! (뱅) – After School (애프터 스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5jscVmP7m4

第四名影片

難以置信 / 無法相信 (말도 안돼) – Younha (윤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ILD68udIA

第五名影片

Magic – Secret (시크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FbX_Y9qqc

第六名影片

激動的心 (가슴이 뭉클) – SeeYa (씨야)

第七名影片

Run Devil Run – 少女時代 소녀시대 (SNS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rzf9HUHNY

第八名影片

讓路 (비켜줄께) – Brown Eyed Soul (브라운 아이드 소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vtPgKVsL0

第九名影片

請轉身 (뒤돌아봐) – Jo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43PZmOV90A

第十名影片

我錯了 (잘못했어) – 2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luETdjyhg

更新日期:2010.04.18 | 下次更新:2010.04.25 – 10pm | 排名來自:韓國 gaon | 音樂影片來自:Youtube.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