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退出2PM的宰范直接復出

被JYP永久除名的宰范將自然而然地重歸演藝界。

宰范的復出是2PM粉絲們苦苦等待的夙願,而且他在偶像組合中具有出眾的實力,他的復出早就在眾人的預料之中。JYP方面也曾發布過公告,對宰范的除名也僅僅是限制于JYP公司內部的,對于宰范在韓國國內展開活動沒有一絲限制力,也沒有一絲制裁。

但隨著宰范赴韓的確定,網絡上關于他的復出議論紛紛。<嚴重的私生活問題、不加解釋就直接復出>等負面意見與<那是他的私生活,一定要加以解釋嗎>等正面意見形成對立。宰范是JYP方面從練習生時代就培養到現在的歌手,稍微包容他一下就可以為JYP帶來收益,JYP放棄宰范相信也有其充分的原因。宰范退出之後,對于JYP方面的官方報道沒有任何的解釋及回應,在美國展開B-boy活動的同時偶爾給韓國的粉絲們傳來問候。粉絲們也以“既然是私生活,我們也不管”的方式來支持宰范。

對于宰范的復出進行負面思考的一名網民表示:他把退出JYP當做了嚴重的私生活問題的擋箭牌,並轉化為了同情論;在韓國國內復出好像還為時尚早。

但現在宰范並不是要在韓國國內復出。雖然電影的70%將在韓國國內進行拍攝,但宰范出演的電影是美國制作的美國電影。總之,他要出演的是好萊塢的電影,並不是要在韓國復出。好萊塢方面選擇在韓國具有影響力的宰范出演電影,明顯也是對韓國市場動著心思。想到當初把宰范趕出去的情景,更覺得現在對于要出演好萊塢電影的宰范評頭論足是不合道理之事。

如今,宰范不是要作為2PM出身的韓國歌手復出,而是將作為好萊塢演員開始新的演藝生活。更重要的是,“私生活”是怎樣的內容,是否能夠成為被JYP趕出去之後沒臉在韓國生活的惡性事件也尚未明了。媒體不應該在這種不明真相的情況下一味地攻擊宰范,使宰范成為犧牲羊。因為如果使一個年輕人的夢想與希望因為商業的運作而犧牲實在是令人心痛之事。而且,到現在為止,關于宰范的新聞全是JYP方面運作的,要解釋也應該是JYP方面先來解釋。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