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方神起三位成員單飛

東方神起組合成員英雄在中,細亞俊秀,秘奇有天三人與所屬公司SM的專屬合約紛爭中正鬧得沸沸揚揚,現在這三人又組成新的組合,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4日東方神起的日本所屬公司Avex官方網站公開了一條驚人消息,那就是英雄在中,細亞俊秀,秘奇有天三人將組成新的組合,和Avex簽訂專屬合約,將展開各種活動。同時,英雄在中,細亞俊秀,秘奇有天三人因組成新的組合預計將在東京巨蛋舉行特別的感謝公演。日本所屬公司Avex方面表示,為了表示對粉絲們的感謝,英雄在中,細亞俊秀,秘奇有天三人新組合將于6月份在東京巨蛋舉行特別活動。

得知這個消息之後,東方神起組合的粉絲們 紛紛表示,在粉絲們還沒有從東方神起解體的衝擊中走出來的時候,就這樣單飛有點過分了,將在東京巨蛋準備公演也有點過分,對于他們來說可能是很有意義的地點,但是不能看到5名成員在一起,心裡真是酸酸的。大部分粉絲表示,三個人組成新的組合參加各種活動,事實上意味著東方神起自己把自己給解散了,這對粉絲們來說是個巨大的衝擊,粉絲們感到十分遺憾惋惜。

本月3日在Avex官方網站上已經發布通告,東方神起將全面中斷活動,但是公司方面會根據個人的才能為這五位成員安排最好的發展。

另外一邊,本月12日SM就法院去年臨時審判提出了上訴, 對于這次三人組成新的組合表示十分遺憾。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