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澤演變身為純情男孩

澤演-灰姑娘的姊姊

2PM出身的澤演褪去野獸男的形象,變身為純情男孩,首次挑戰演技獲得了合格分。

在14日KBS 2TV播出的《灰姑娘的姊姊》中,澤演登場出演韓正宇一角,進入了演技挑戰的考場內。他飾演的韓正宇愛著小時候給自己做過飯的唯一一個女人,就是恩朝(文根英),一直默默地關注著她。

他從軍隊退役後,進入了需要幫手的大成酒家。澤演充滿溫暖微笑的面容,以及地道的方言完美地演繹出了正宇這一角色。特別是他望著恩朝時心痛的眼神傳達出了作為純情男的形象,而說方言、抱著木頭、守軍紀的形象則展示了男人的魅力,吸引著眾多女性觀眾的芳心。據悉,澤演為了飾演好從小就說一口方言的正宇一角,特地向2PM中出身于慶尚道的俊秀與佑榮學習方言,顯示了對演技的熱情。

初次登場就輕鬆地飾演好正宇一角的澤演獲得了粉絲們的稱贊,粉絲們紛紛表示澤演的演技超出了自己的期待,給出了合格分。澤演褪去令女人心動的野獸男形象,展示純情男人的魅力為劇情更加了幾分精彩。

一名觀眾留言寫道:他第一次出場,可是語氣和表情都很自然,他的出色演技讓我大吃一驚。其他的觀眾也紛紛留言表示好評:本來有些擔心,因為所有人不分主演還是配角演技都特別出色,這下放心了;他完全融入了劇情之中,讓人難以相信這是他第一次挑戰演技。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