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張根碩2010北京見面會

張根碩介紹照片

韓國超級人氣偶像張根碩全面進軍亞洲市場,點燃中國粉絲們的熱情。

張根碩將于17日下午7點在北京朝陽體育館舉行大規模的粉絲見面會,這是張根碩全面進軍亞洲市場的第二步。張根碩在前不久中國台灣的粉絲見面會時,就已經感受到了中國粉絲們的熱情,這次北京見面會未開始之前,門票就全部售空,更是讓張根碩滿臉掛著幸福的笑容。這次北京粉絲見面會,根據當地的情況,在正式售票之前,可以通過網站事前進行預約。雖然距離見面會還有1天多的時間,所有的VIP專座和3000個普通作為全部售空,讓我們能感受到張根碩的超級人氣。

張根碩的所屬公司表示,粉絲見面會的日程還沒有確切的公開之前,得知所有的座位就已經全部都賣出去的消息,著實嚇了一跳。想著正期待早一點能和張根碩見面的中國粉絲們,將會付出最大的努力給中國粉絲留下一段難忘的美好時間。同時,最近日本的某媒體選出了新韓流四大天王,張根碩就名列其中。張根碩也表示,自己將帶著更大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爭取把韓流文化的影響力更加擴大。

張根碩為了17日在北京舉行的《2010 JANG KEUN SUK Asia Tour in Beijing》粉絲見面會,將於15日抵達北京,開始前期準備工作。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