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詩英在富豪的誕生變胖

演員李詩英在《富豪的誕生》中爆肥的形象引網友們的關注。

李詩英最近出演KBS2電視台月火電視劇《富豪的誕生》中財閥女傅泰熙一角。這個人物角色喜怒哀樂感情十分豐富,李詩英出色的搞笑演技深受大家的好評。李詩英在13日通過自己的迷你小窩《富豪的誕生》中公開了為了飾演傅泰熙過去胖胖的樣子而進行裝扮的照片。

李詩英表示,沒有進行特殊的裝扮,只是在拍攝前一天晚上吃了兩袋方便麵,睡醒之後就直接進行拍攝了。照片中李詩英的嘴角沾滿了巧克力,懶懶的坐在椅子上睡覺的樣子等等,都讓網友們爆笑不已。

網友們紛紛表示,胖胖的傅泰熙太可愛了,貪吃貓傅泰熙真棒,吃方便麵變身為大肥婆,李詩英=傅泰熙,傅泰熙=李詩英等等。

李詩英胖胖的形象已于13日在《富豪的誕生》中展現在觀眾的面前了。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看著圖片,變胖的李詩英讓我想起醜女大翻身中的漢那…….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