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2PM新專輯造型公開

韓國人氣組合2PM新專輯造型照片終于在萬眾期待下公開。

在粉絲們的千呼萬喚中,2PM終于于14日上午公開了新專輯的中成員們的新造型。2PM的官網上公開的這張照片中,2PM六名成員全部都身穿黑色正裝,從一條昏暗的小巷中走出來,週身散發著男性魅力。在黑暗的氛圍中,似乎能聽到6為成員緩緩走來的腳步聲,空氣中盤旋著悲壯的氣息。

JYP所屬公司的關系人表示,通過這首單曲,能讓大家感受到2PM更加成熟的一面,希望大家能給我期待和關注。2PM每一次發行專輯都會給大家帶來一些視覺上的衝擊,帶給歌謠界一些新的挑戰,這次公開的這張照片就給予了粉絲們很大的期待感。

2PM新專輯新造型照片可以通過官方網站欣賞。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