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明星制作E-TRIBE推專輯

曾經寫下李孝利《U-Go-Girl》和少女時代《Gee》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的明星制作人 E-TRIBE 16日通過各種網絡音樂門戶公開了特別計劃專輯《201004》,引起關注。

《201004》其中還收錄了由 4minute 泫雅 (泫我/HyunA) 和饒舌歌手 NASSUN 合作曲《荒原的無法者》,此曲採用吉他和電子音效結合的方式,節奏感較強,講述了一名男子為了救出被匪徒劫走的心愛女子走上營救之途的故事。

E-TRIBE經紀公司稱他在寫《荒原的無法者》之前就欽點讓炫雅和NASSUN擔任主唱,同時非常感謝 HyunA 在 4minute 新專輯準備時期抽出時間來完成這首新歌。而《荒原的無法者》MV也由知名動畫導演操刀,將主唱兩人動漫化制作成一部獨具西方牛仔特色的動畫MV。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想看這《荒原的無法者》MV吧,就讓大家都能看到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