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保守的韓國禁播李孝利 MV

李孝利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MV

是的,就是火辣百變的李孝利姊姊之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MV 被禁播!目前只有韓國電視台 KBS 禁播, MBC 給他 15+ 等級, SBS 給他 12+ 等級,也就是保護級。

但是很帥氣的李孝利也有帥氣的公司:他們決定不會重拍或是重新剪接這支 MV,因為他們覺得那些被禁的畫面都是很重要的~!

其實大家沒有對這個 KBS 決定太過驚訝,因為不久前,他們才剛禁播很安全的 Rain 挽留你的歌 (Love Song) MV,目前也正在決定要不要 Rain 的性感 MV 都給他禁播下去。

飯啊飯們!大家不要太生氣或難過,有時越禁播就越紅,因為有個東西叫做網路 ?

目前孝利姊姊還有一首歌 叫做 Love Sign,因為歌詞而被三台廣播台禁播… 所以我今天晚上要來翻譯那首歌的歌詞… 越禁越紅我說!!!

李天后被 KBS 禁播的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8Uz_Rdd0F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