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裴勇俊朴振英打造電視劇

由韓國天王裴勇俊和韓國的[明星推手]朴振英 (JYP) 攜手打造的電視劇《Dream High》進入正式制作。裴勇俊的所屬經紀公司于13日也證實了這一消息屬實。

《Dream High》將講述在藝校裡發生的種種事件和矛盾,學生們在這種環境下如何成長,如何成為明日之星的故事,將向大眾展示娛樂產業真實的一面。由歌壇和影壇的兩位領軍人物親自打造的電視劇從初期制作開始就引起了關注,對於誰將會擔任主角大家也興致高昂,作為制作人的裴勇俊和朴振英是否會演出也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

據透露,裴勇俊將會擔當整部電視劇的制作,而朴振英將會親自操刀電視劇中的音源和舞蹈部分,兩人多多少少都有參與到電視劇的制作中。制片公司也計劃將通過各種選拔挑選有潛質的新人,並發展與之相關的產業,向娛樂圈輸送新養分。電視劇《Dream High》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始播出。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