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B 的 Lollipop 女孩出爐

Big Bang 的 Lollipop 女孩

記得韓國超強男子團體 Big Bang (BB) 之前的 Lollipop 女孩選拔賽嗎?今天出了前三名女孩,他們都會跟 Big Bang 一起拍攝和參與宣傳活動喔!

那個… 小編小要問一下… 只有我懷疑沒人報名或是他們本人比較好看, 不上相嗎?還是我尖酸刻薄媒眼睛?怎麼看不到女孩子強的點在哪裡?

這個選拔還在 Mnet 撥出,叫做 I’m Your Lolligirl (我是你的 Lolli 女孩),為了宣傳 LG CYON Lollipop2 手機,他們從初選徵選了12位參加者,經過幾個星期的考驗和觀眾的投票才在12日最後一集中選出了前三強的女孩。那.. 這樣.. 是怎麼回事?

這些女孩們不只有跟 Big Bang 出席活動的機會,還得到1千萬韓幣 (差不多1萬元美今, 31萬台幣, 7.7萬港幣)。三位女孩的名字分為白盧利 (音譯 Bae Noo Ri), 張敏星 (音譯 Jang Min Byul) 和 鄭賢南 (音譯 Jung Hyun Nam)。
Big Bang and Lollipop Girls

白盧利被說像演員鄭在英,張敏星被叫為小徐人英,鄭賢南則是因為他的無辜形像得到大家的喜愛。

但我看不到…他們說的… 這三位也分為:純潔無辜,清春洋藝和性感火辣。大家滿意嗎?(很顯然的我不滿意,覺得是內定的)但是大家覺得他們可愛的話,我會承認我看走眼… +_____+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