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的男子團體2NISE預告

2-N.. 不是E1.. 而是 2NISE (투나이스)!看了有點傻眼,但他們是人太好[too nice]而我們家的 2NE1 是給大家的[to anyone],所以不一樣啦!

2NISE 預告照片

最新的韓國男子團體 2NISE 今天發送了 MV 預告,MV 裡面的女孩們是女子團體 Jewelry 的河珠妍 (Baby J / Ha Joo Yeon) 和被韓國媒體稱為工程師校園美女的 Yoo Sara。
2NISE MV Teaser

這首歌還蠻有點爆點的,是聽起來很年輕的男孩們唱關於太過不正經的男女關係。2NISE 的團員有 John, Hohyeon 和 Jogeun,三位團員都參與自己的創作和製作,算是[實力派]男孩團,帶著 Hip Hop, R&B 和電子音樂探討現在的社會問題…

我們看看他們的歌曲[你為什麼這樣做 왜이래]MV 預告再繼續聊:

看完了… 那個… 真的是男子團體嗎?他們5歲嗎?為什麼聲音很女孩子?喔.. 是 Baby J 的聲音!!我懂了… 歌還不錯啦!我重複聽了很多次呢… 大家覺得呢?賭他們紅還是不紅?

好啦… 我找到一個後面有唱 After School 的[因為你]改編版的,比較像男生的聲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leAX8Y86g

MV 中的歌取在網上有完整版,影片說這首歌叫做[她說],可是明明是[你為什麼這樣做]ft. Baby J 阿?難到是混淆宣傳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i-ZcL0eI
(其實就我一個人在混淆…)

我覺得不錯耶!四月敢出來晃的新團體,應該要來頭不小吧?可不能閒晃嘿…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