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的音樂十強播放清單都會更新,看/聽最新的十強,請至這裡

這個星期新歌一堆!!!不虧是回歸月!霸占十強許久的 Kara (Lupin), T-ara (因為你而瘋狂) 與 BEAST (SHOCK) 都悄悄的滑出去了!

小編很期待孝利姊姊的正式 ComeBack 後,榜上排名會變成什麼樣子…[盪鞦韆]超好聽的啦!

從3月起改為 gaon 音樂排行

名次
歌名
藝人/團體
1
挽留你的歌 (Love Song / 널 붙잡을 노래)
Rain (비)
2
Bang! (뱅!)
After School (애프터 스쿨)
3
Blowin My Mind (비켜줄께)
Brown Eyed Soul (브라운 아이드 소울)
4
Run Devil Run
少女時代 (SNSD / 소녀시대 / Girls’ Generation)
5
我錯了 (잘못했어)
2AM
6
壞習慣 (나쁜 버릇)
Zia (지아)
7
無法相信 (말도 안돼)
Younha (윤하)
8
Heartbreaker
G-Dragon ft. Flo Rida
9
禮物 (선물)
K.Will ft. 殷智源 (G-One / 케이윌)
6
等到瘋了 (기다리다 미쳐)
Big MaMa (빅마마)

第一名影片

挽留你的歌 (Love Song / 널 붙잡을 노래) – Rain (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8VY948vNE

第二名影片

Bang!(뱅!) – After School (애프터 스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vXm0NBkwQ

第三名影片

Blowin My Mind (비켜줄께) – Brown Eyed Soul (브라운 아이드 소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wZX98uiUVw

第四名影片

Run Devil Run – 少女時代 (SNSD / 소녀시대 / Girls’ Genera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8HPXGTRBs

第五名影片

我錯了 (잘못했어) – 2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jpcZYqEns

第六名影片

壞習慣 (나쁜 버릇) – Zia (지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7SuMG29Bc

第七名影片

無法相信 (말도 안돼) – Younha (윤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LlsKk8Vy0

第八名影片

Heartbreaker – G-Dragon (GD) ft. Flo Rida

第九名影片

禮物 (선물) – K.Will (케이윌) ft. 殷智源 (G-One / 은지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kLrzOaKY

第十名影片

等到瘋了 (기다리다 미쳐) – Big MaMa (빅마마)

更新日期:2010.04.11 | 下次更新:2010.04.18 – 10pm | 排名來自:韓國 gaon | 音樂影片來自:Youtube.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