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秀愛出演《雅典娜:戰爭女神》扮演雙重間諜

演員秀愛被敲定出演諜報劇《IRIS》的續集——KBS2新劇《雅典娜:戰爭女神》(簡稱’雅典娜’)的女主角。這樣,她將與之前已確定角色的鄭宇成、車承元攜手合作。

新劇《雅典娜》的製作公司Taewon娛樂透露說:“秀愛在劇中扮演雙重間諜’尹惠仁’一角,她既是國家情報院性格沉靜的女分析員,又是秘密組織的情報要員。“尹惠仁”是充滿矛盾的角色,情感波瀾多折,製作組一致認為這一角色非秀愛莫屬。

Taewon娛樂公司還透露說:“《雅典娜》中登場的兩位女主角分別作為國家安全局(NTS: National anti-Terror Service)的分析員和情報要員,和兩位男主角鄭宇成、車承元展開四角戀情。”

另外,新劇《雅典娜》計畫輾轉歐洲、日本等共6個國家進行海外取景,著重刻畫走出韓半島走向世界的特工人員幹練、時尚的一面。 《雅典娜》將於6月開機,計畫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