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原來是美男的 A.N. Jell 官網出爐

A.N. Jell High Cut 雜誌照
以下是來自我們 Kpop’n 家族新團員星星的訊息:

[原來是美男]中的天團 A.N. Jell 現在有了官方網站了!! www.anjells.com

公開便頓時被全世界各地的粉絲湧入造成當機,這是戲中飾演黃泰京的張根碩與高美男/女的朴信惠為此網站宣傳的影片(不是 youtube 跑比較慢):

因為官網內有許多照片,所以既使全是韓文(某些地方可以調語言,基本上都是韓文) ,對於一些完全看不懂韓文的 A.N. Jell 粉絲還是有幫助的,而且在FAN LETTER FREE TALK Q and A (飯的問與答) 的部份充斥了各國的粉絲,所以各種語言的留言都有喔!!還是會有親切感!! 因為剛成立所以內容還沒有很豐富但相信以後會有更多東西的!! 而其中有個叫 ALBUM 的地方可是充滿了幽默感呢!!!快去摸索註冊方式加入會員吧!!

Cri-J 星星
A.N. Jell 錄音室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