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東方神起的有天也要演出韓劇!

東方神起的有天

我們才剛報完東方神起 (TVXQ / DBSK) 的有天要擔任日本行動劇 Bee Tv 的 Loving You 男主角之事,現在!!我們又要報他將演出韓劇喔~不是偶像劇而是歷史古裝劇喔!

這部韓劇叫做《成均館緋聞》(Sungkyunkwan Scandal),成均館則是韓國自朝鮮時代就存在的大學。當然囉,主要劇情會環繞在成均館校園發生的愛情故事。愛情是一定的。有天會扮演李善俊(音翻譯),還是芭樂的聰明、帥氣又有錢的公子愛上了一位有點 man 的女孩 (咖啡王子 style)。而且演出銷售第一的小說,日劇叫做 Loving You,情節有點像咖啡王子(也就是女主角大政絢會演很 man 的角色)。

有天說:[我非常享受閱讀這個劇本,覺得很好晚也希望能趕快與善俊(這個角色)見面。對於能在第一個作品就能扮演如此生動的角色感到很榮幸。我也會努力扮演好角色帶給觀眾好作品。]

送上他為日劇努力的模樣:

《成均館緋聞》預計在5月播出。比較期待韓劇還是日劇呢?還是指示成最在有在即將出現的想像中?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