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童星 Moon Mason 是小 Nichkhun

孩子與我海報
與 張根碩 演出韓國電影[孩子和我] (也叫做 [嬰兒與我/寶貝與我]) 的韓國童星 Moon Mason 在3月27日在自己的 Cyworld Minihompy PO 了和媽媽在廚房裡的甜蜜麵包與餅乾烘培時間。

全身穿上黃色的[烘培套裝],大家都以為是要眼新電影了!但原來是與媽媽和他的小手手做出了一堆好吃的麵包和餅乾!網友們都大叫可愛:
[他可愛到我想咬他一口耶!]
[他長好大了! ♡]
[真希望他長大後和 Nichkhun Oppa 一樣漂亮!]

Moon Mason

Moon Mason 03 Moon Mason 02 Moon Mason 01
除了與張根碩演出父子外,他另一個紅點是跟韓國男子團體 2PM 的團員 Nichkhun 長得很像父子或兄弟:
Moon Mason vs Nickhun

Moon Mason vs Nickhun 03

Moon Mason vs Nickhun 02

為了讓張根碩與 Moon Mason 或 Nichkhun 的飯們收藏,再附上一張[寶貝與我]大海報(按右建另存新檔是 625×900 px 大小的,或點下也可看得到):
寶貝與我海報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