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節目 HaHa Mong 秀第一集錄影
韓國電視台 SBS 的新節目 HaHaMong Show (秀),新主持組合 MC HaHa 和 MC Mong 本身知名度就很高,最近節目也很受矚目。3月30日,第一集的錄影就來了一堆大咖:搞笑女藝人金申英 (Kim Shin Young),Big Bang (BB) 的勝利和大成,少女時代 (SNSD) 的孝媛和秀英,Brown Eyed Girls (BEG) 的 Narsha 和佳仁,SHINee 的 Key 和 MBLAQ 的 G.O!

目前還有 Big Bang 的大成和勝利的幕後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WYaLbnq38

而且整個節目跟一般綜藝節目的場景不一樣:很像拍 MV 的現場,充滿音樂風格和偶像明星的節目,大家有沒有很期待?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