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個人取向]介紹

小檔案

劇名:個人取向(개인의 취향)
電視台:韓國MBC
類型:MBC水木劇
韓國首播:2010年03月31日
時間:每周三和四,8點55分各播放一集
接檔:仍想要結婚的女人
導演:孫亨錫(加油金順/錢的戰爭/每天夜晚)
編劇:朴慧京(天國的階梯/玻璃花)
主演:孫藝珍 / 李敏鎬 / 金基石 / 王智慧 / 任瑟雍 (2AM)
集數:預計16集

簡介

全振浩 (李敏鎬/李民浩飾) 是個為了與朴開仁 (孫藝珍飾) 做室友而假冒 gay (同性戀) 的男孩,他的興趣有整理東西和燙衣服。大家對他的印象就是常常版著臉,有潔癖,但很懂得女人在想什麼。開仁則是一個少跟筋又常被騙還是很相信人的女孩。他們兩個的同處就是這個:很容易給別人第二次的機會。兩個有點像又不太像的人,開仁那麼白木,振浩又那麼潔癖,他們怎麼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對方呢?

線上收看

[個人取向]第一集
[個人取向]第二集
[個人取向]第三集
[個人取向]第四集
[個人取向]第五集
[個人取向]第六集
[個人取向]第七集
[個人取向]第八集
[個人取向]第九集
[個人取向]第十集
[個人取向]第十一集
[個人取向]第十二集
[個人取向]第十三集
[個人取向]第十四集
[個人取向]第十五集
[個人取向]第十六集 (最終集)

OST / 原聲帶

말도 안돼 (直翻是[無法相信]) / Younh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Ga1RjVq8c
빗물이 내려서 (直翻是[下著雨]) / 金泰宇 (Kim Tae Wo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7T2nvhA1FY
바보처럼(直翻像個傻瓜 )/ 2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xFk6KqklQ

照片

請至這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