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NA的Karam常常被怪叔叔性騷擾


這事件有點嚴重耶,它不是開玩笑的,是性騷擾耶..
號稱[東方神起接班人],超級新男子團體-大國男兒 (THE BOSS / D-NA) 團員中被大家稱為[閃亮般的美男],Karam,最近透露了他曾經被同性戀性騷擾的慘痛經驗…他也坦承因為自己外形秀氣又精緻,美美的又嫩嫩的,常常有怪叔叔對他毛手毛腳… 他說:[這也是我不喜歡年紀比較大的男人靠近我的原音… 我也避開所有接觸… 不是說把他們推開但就是很不舒服… 我經歷過很多令人不敢相信的 事情… 如果我上強心臟的話… 也一定會有許多可以分享的故事…]

天啊,好敬業的男孩,說到那麼慘的過去還想著上節目… 非常好

怪叔叔們,請不要再碰他的,小心半夜被粉絲們追殺!小哲哲,秀一個,不要害怕了,現在路上有很多保護你的人!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