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李孝利與RAIN有異曲同工之妙的眼妝

於昨天公開新專輯「H-Logic」首波歌曲「그네(鞦韆)」的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不知道大家都聽過了沒?與之前預告 Teaser 版截然不同的童話風格,그네(鞦韆)是首充滿憂愁復古感覺的歌曲,MV裡不斷出現小丑這個角色的畫面,讓 ASA 我腦海中想起了好多個以前曾經看過的各種關於小丑的電影,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現在只要一聽到這首歌,就會覺得孝利姊 MV 裡那個小丑在眼前碰碰跳呢?

專輯封面與 MV 公開了之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一件事情?無論你是先看到專輯封面照還是MV,都會發現這熟悉的下眼睫毛的眼妝好像最近在哪裡看到過!沒錯,就是最近也準備要回歸韓國歌謠屆的 WORLD STAR RAIN,對照上面的圖一看,網友們紛紛表示看到這兩個人就會想起他們曾經合作過的舞台、兩個人都很適合這眼妝等等。由兩個知名歌手紛紛展現出了這獨特的眼妝,不知道會不會成為一種趨勢呢?不過 ASA 我覺得這果然還是只有藝人適合化的妝,平常畫這樣出門應該會被路人投以異樣的眼光吧。

沒有看過兩個人合作過的舞台的話,現在就來回顧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9MthyZ9do

看完之後有沒有越來越期待四月韓國歌謠屆的廝殺戰呢?不只李孝利跟RAIN,陸陸續續即將要回歸舞台的歌手預計還有嚴正花、孫丹菲、白智英等人,這些實力派的歌手準備齊聚一堂,相信一定能夠帶給歌迷最棒最精采的歌曲。

最後,再附上李孝利그네(鞦韆)完整版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0gPFGtEes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