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IN新曲「挽留妳的歌」立即佔據排行榜一位

即將推出特別專輯「BACK TO THE BASIC」的歌手 RAIN(本名鄭智薰),於上個月 30 號首度公開此次特別專輯第一首歌曲「널 붙잡을 노래(挽留妳的歌)」之後,立即佔據韓國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這首被稱為 LOVE SONG 的歌曲,是 RAIN 出道以來第一次以抒情歌為專輯主打歌,歌詞當中濃濃的憂傷搭配 RAIN 那性感的嗓音,有沒有聽著聽著就要留下淚來的心情呢?

那麼各大排行第一位的有哪些音樂網呢?直至3月30號當天,在「MELON」、「BUGS」、「MONKEY3」、「CYWORLD」還有「DAUM」皆是首位的位置喔!如果你還沒有聽過,現在就來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_02aTa6W4

這麼好聽的一首歌,但聽不懂歌詞在唱什麼沒有想哭的感覺怎麼辦?沒有關係,Kpop’n 親愛的小編之前就已經貼心的翻譯中文歌詞上來,如果之前沒看到,現在再一次搭配著音樂與翻譯歌詞,好好感受一下 RAIN 努力想要呼喚回來的人….

最後告訴大家一聲,RAIN本來是今天要回歸舞台,但因為最近韓國悲痛的軍艦事件,所以回歸延遲。直到昨天的消息是4月7號才會回歸,但眼尖的歌迷今天到 RAIN 韓國官方網站的時候發現,排定了4月3號 MBC Music Core 音樂中心的錄影喔!不知道是否這禮拜我們就能看到 RAIN 的回歸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Love Song 中文歌詞翻譯

*轉載時,請有良心的備註是 kpopn.com 翻譯的!

今天又… 在你家門口徘迴….
我越來越生氣,越來越艱難,越來越艱難,像這樣

但…我什麼都做不了…
已經太晚了… 你已改變了你的心…
已經到了最後,已經太晚了
現在…

原本在我身上的那雙手,已經把我推開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你的呼吸,你的空氣,已經不在,但還愛你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拜託,喔拜託你回來

我想著你,我一直想著你
我無法再握到你的手
我太愛你…
我無法忘記你,什麼都忘不了
這首歌,是首無法留住你的歌

原本在我身上的那雙 手,已經把我推開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你的呼吸,你的空氣,已經不在,但還愛你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拜託,喔拜託你回來

那雙曾經對看的眼睛
就再看我一次,那雙眼
要不要告訴我?你還愛我?

原本在我身上的那 雙手,已經把我推開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你的呼吸,你的空氣,已經不在,但還愛你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拜 託… 喔 拜託. 我愛你…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